欢迎访问承德普特智能电子有限公司!
咨询电话
0314-2161018/2165518
你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客户案例
深度解析:未来电子称重技术的发展方向
发布时间:2018-10-17 07:50:23
深度解析:未来电子称重技术的发展方向
 
近年来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,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涌向市场。像手机、电脑、电视等等这些电子设备都在时时刻刻的影响着我们的生活,同样电子称重技术也在不断发展,成为贸易往来和称重计量的重要手段。
举个简单的例子,最常见的杆秤这个称重工具,在十几年前我们还是可以随处可见,可是近年来可谓是寥寥无几,现在在菜市场我们经常可以见到的都是电子秤。这一个小的事例足以说明电子称重技术在不断影响我们的生活。往大的方面说,工业上的称重衡器,近年来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从最初的机械化逐步向集成化、模块化和智能化的方向迈进。接下来我们就来说明一下什么是集成化、模块化和智能化。
智能化,应该很好理解。我们常说现在是电子技术和互联网时代,所以产品也必将跟得上时代发展的脚步,否则终将被淘汰。因此电子称重技术也在不断的更新,从机械式到机电结合式再到现在的全电子式和数字化,不断刷新电子称重技术的历史。
集成化,可以高度把零散的部件高度集成一个电子衡器。我们知道,一般电子衡器秤体和称重传感器是分开式的。如果将这两个分开的部件集成一体,这样高度集成既方便操作又可以节省空间使用。
模块化,现在越来越多的设备都讲究模块化,模块化,分工明确却又相辅相成。模块化设计可以将各个模块调换使用,这样既提高了产品的通用性又增加了产品的功能性。与此同时,还可以降低生产成本,提高市场竞争力。
由此可见,电子称重技术未来必将会朝着集成化、模块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。为贸易往来和称重控制提供最可靠、准确的信息数据。
本文转至衡器圈,如有侵权请与发布者联系,谢谢!
 
 
上一条:仪表故障怎么办? 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一条:钢铁行业进军智能,还需重视工业软件
关注普特官微

联系  Contact
189-0314-1028

地址:承德双桥区狮子沟荣基花园别墅小区1号

电 话: 0314-2161018/2165518

邮 箱:982788458@QQ.com

传 真:0314-2161018



工商电子标识  
工商电子标识
业务电话:0314-2161018/2165518     手 机:189-0314-1028    136-6314-9601     传真:0314-2161018    邮 箱:982788458@QQ.com
版权所有:承德普特智能电子有限公司   公司地址:承德双桥区狮子沟荣基花园别墅小区1号
公安备案

冀公网安备 13080202000356号

    
ICP备案号: 冀ICP备18014295号-1

 
top